杜鹃花事了

知我罪我 其惟春秋

团我|那些奇怪的小情绪


仅供做梦,勿上升




/马嘉祺 


你发现六斤特别乖卝巧惹人爱,脾气温和又亲人,除了洗澡时稍闹腾些简直就是宠物界的典范。

所以你基本每时每刻都在摸柴六斤。

看电视时,摸卝摸。吃晚饭时,摸卝摸。

最让马嘉祺无法忍受的是今天看电视时你正靠在他怀里,结果六斤从飞奔而来一个助跑蹦上沙发。

挤在了你俩中间。

马嘉祺满脸杀气的和狗对瞪两分钟,惨败。

他洗完澡出来时你还窝在沙发上抱着狗狗。马嘉祺蹲在沙发旁戳了戳你的腿,抬头看着你。你才发现他今天难得穿了睡衣,偏瘦的身材被柔卝软的棉质睡衣包裹而显得毛卝茸卝茸的,有点可爱。

他忽然靠近,两只手搭在你腕上,刘海蹭了蹭你下巴。


“我...我手卝感挺不错,智商也还行,

 你也摸卝摸卝我吧。”




/丁程鑫


带着小点心去探班时你碰到了一位工作人员。

那男孩是团队的后期,你在茶水间见过好几次,一来二去也算相熟。男孩大学读的编导专业,你高中时就对这方面很感兴趣,正巧丁程鑫被叫去补拍单人采访,你俩站在楼道里聊了起来。

他结束工作回来时不动声色的戳了戳你手心,你和男孩告别跟进了舞蹈室。

丁程鑫接过点心盒低着头慢条斯理的吃着,牛轧糖里的果仁被他嚼的嘎嘣脆。

你心头一凉。完,这是有小情绪了。

晚上到家后他就一头扎进书房。半个小时过去了,你正考虑要不要进去看看情况时,他抱着电脑走了出来。

电脑被放在你面前。桌面上多出了个文件夹,一点开全是视听语言和影视鉴赏类的课程视频,下载日期是几分钟前。


“下午态度不太好,不好意思哦。那员工是新人,我们和他都不熟,怕你被人骗了。虽然这方面我不擅长,但我有很多这个领域的朋友都可以介绍给你,你有什么感兴趣的可以跟我讲,不要在外面乱搭讪,好吗?”




/宋亚轩


下午走出写字楼时你和身边的同事道别。对方年龄资历都在你之上,入职时又对你多加照顾,因此你称他为“小徐老师”。

这一声称呼不知怎么就落入了宋亚轩耳朵里,回家的路上他有点沉默,心不在焉的拿着你的手包晃来晃去。

到家之后宋亚轩就开始在房间里扯着嗓子假哭,声音之高亢如同烧开的热水壶。在他嚎到第五分钟时,你终于忍无可忍推开卧室的门。

前一秒还列着嘴的小宋老师下一秒就恢复了正常,眨巴着狗狗眼看向你,情绪转换无缝衔接。

是注意到我吃醋要来哄了吗?是吧是吧?

他眼睛亮亮的,刚才因为嚎哭产生的生理泪水此时沾在眼睫上,被顶灯折出些细碎的光,漂亮得不像话。

终究是没控制住自己的话唠属性,他忍不住先开了口。


“不可以管别的男生叫老师...你已经有小宋老师了。”




/刘耀文


这几天你沉迷追剧,新剧里的男一号实在圈粉,颜值高演技好,每天晚上你都会对着电视流口水,雷打不动。

他下班回来时电视剧已经更新了,你抱着零食袋看的正欢,完全没搭理他。

刘耀文在玄关思考了几分钟,手指一点用音响放了段巨吵的音乐,而后双手插着兜在电视前走来走去,如果给个T台他都能走出一场秀了。

正是男主角的高帅时刻,你挥着手臂让他闪开,不要挡到自己看帅哥。

刘耀文走到跟前张卝开双臂跟你抱了个满怀,又宽又平的肩挡住了电视,他又回身看了看角度,确保你的视线里只有他一个人。


“来来来,看清楚,帅哥在这。”




/张真源


张真源已经在跑步机上跑了一个多小时了。

你关掉语音,疲惫的动了动肩膀。好久没联卝系的高中男同学给你打了语卝音,从校园时光聊到现下生活,一聊就是两个小时。

聊了大概有二十分钟时,坐在沙发上的张真源起身去了健身区域,一直跑到现在。

你慢悠悠地凑过去,靠在墙上看他跑步。

张真源关上机器,又拿起地上的矿泉水灌了好几口,全程没看你一眼。

你意识到了不对劲,伸手拉住他想解释。他却轻轻挣开了,轻声说刚运卝动完出汗太多了,脏。

终于抬头看了你一眼,外眼角处正巧有汗滚落,看上去就像一滴泪。他眼中看不到明显的情绪,神态平和一如往常。紧抿的嘴唇开了一条缝,他问你,聊的开心吗。

你不管不顾的抱上去,挂在他身上小声说那人是你高中时最好的朋友,很久没联卝系了所以说的有些多,千万不要往心里去。

他叹了口气,搂着你腰的手臂慢慢收紧了些。


“我不想妨碍你和朋友的正常交往,也不想占有欲太强让你觉得不舒服,但是我心里还是会那么一点介意的,就一点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


/严浩翔


发现自己在你微信里不是置顶后,严浩翔背对着你坐了好久。

小卝腿盘着往床卝上一坐,平日总高高扬起的脑袋也耷卝拉着,一副哄不好的架势。他那天还恰好穿了一身黑,远远看过去就像那张小熊猫生闷气的表情包。

你蹲在他面前解释网课期间群太多,老卝师发的消息也多,为了避免发错消息你索性就把那些课程群都置顶,把他暂时撤下来了。

小熊猫偷偷看了你一眼又飞快转移视线,三秒钟之后换了一个朝向。

依然背对你。

你契而不舍的跟着他一起换方向。他转,你也转。

两个人在屋里转了好几圈之后,小熊猫终于憋不住变回小狮子扑到你怀里撒娇。脑袋在你胸口蹭啊蹭,最后还委屈巴巴的在你肩膀留了个牙印。


“还以为你不喜欢我了...

 那现在放假了,记得把我放回置顶。”




/贺峻霖


下午和贺峻霖土味斗图时你用了张新的表情包。

表情包上的主角是你的新墙头,当红三栖艺人,脸上一坨高原红特效也盖不住精致的五官。

贺峻霖看着这图有点眼生,不像是自己,也不是他那六个队友,手指点着屏幕把图放大再放大,看了两分钟后把手卝机一撇,生气了。

你男朋友有个本事,就是再委屈也绝对不让他那张耐克嘴闲下来。人往床卝上一躺,嘴里念叨着什么女朋友长本事了管不住了啊,这心里拔凉拔凉的,果然爱会消失啊,他都不是你的土味首选了。

你实在受不了他的老大卝爷语气,走到床边给他手动闭嘴。

没错。不是亲卝亲,是捏上嘴巴。

...?贺峻霖委屈得眼睛都瞪大了一号,裹卝住被子开始打滚。你瞧准时机和频率抱住了那坨滚来滚去的炸鲜奶,剥卝开被子,一脸怨念的小贺同学露了出来。

你捏卝捏他的小奶膘,而后满脸真诚的承认错误。

他一脸严肃的听完你的道歉,八爪鱼一般把你拖进被子。 


“我才是最土的!不许用别人的土味表情包!”




END

评论(92)

热度(5538)

  1.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